G900记梗

突然抓心挠肝地想看吃醋的委屈小九!怎样吃醋都可以。大概就是怀疑盖文在外面有人了,然后本来俩人就没明面上确定恋人关系,心里就开始难受委屈,自己钻牛角尖。当然最后发现是误会一场,顺便俩人借机剖白心迹,扯个证儿啥的

瞎想了个梗先记下来,如果有太太能把它写成文,我,我给太太做牛做马(!

Nines作为全美唯一一个军用型(原本军方订的20万台RK900因为仿生人革命成功取消了,结果小九现在是个独苗儿)被警局借调到其他州协助调查,执行一个比较危险的任务。FBI那边查了好几年的一个大毒枭被掌握了行踪,到了最后的收网阶段,Nines就充壮丁了。因为涉毒团伙势力很大,任务比较复杂,去了半年才回来。当然这半年间Nines和盖文之间也有通信,但是为了不暴露身份,使用网络要非常谨慎,所以通信次数很少。

这半年可把盖文憋坏了。好不容易有个漂亮能干的男朋友,俩人正浓情蜜意,突然上面把他的小九弄走了,见而不得,内心就非常郁闷,于是也主动请缨,经常负责一些比较棘手的任务,用工作分散分散精力。结果就是体力精力消耗很大。Nines回来那天他刚好连夜收尾一个案子,写了一大堆报告,累的不行,看见Nines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做梦了呢。当然心里很激动,可架不住实在太累了,而且后续的诉讼逼的紧,所以把Nines搂过来匆促说了几句话就走了。

Nines虽然内心有一点失望,可看见盖文的精神头不好也知道他最近疲倦,倒也没多想。结果坏就坏在下午的时候,临下班,Nines正在档案室整理材料,突然听见几个架子后面传来盖文和一个女的对话的声音。盖文问她,晚上还来吗?女的说,不了,900回来了,来了不方便。然后俩人一起出去了。

Nines就整个人都傻掉了。傻掉到什么程度呢,都没调监控看那女的是谁,和盖文都有什么交流,身份如何,就站在那里,cpu一团乱麻。他就想,刚才那番话什么意思,盖文会不会一直在见这个女人?大晚上的,一个女人去一个男人家里能干嘛啊?盖文是不是出轨了?接着他又想,也许俩人之间根本就不是恋人关系呢,也许是他误会了,盖文只是把他当一个感情很好的炮友而已。他才异常几天啊,哪知道人类的恋爱是怎么谈的,什么样的算炮友,什么样的算恋人。越想越歪,分析来分析去,觉得盖文这个人不会做出出轨的事,他大概只把自己当炮友。

这么想了之后,Nines的情绪就非常低落,难过得一直红圈,倒是没掉下眼泪来。好死不死,恰好这个时候,他大哥康纳(是51,60算二哥)给他来了个电话,脑内的那种,先是说900你可回来了啊,最近好不好啊,累不累啊,任务危险不危险啊,受伤没有啊,叨逼叨半天。末尾来一句,前几天他和马库斯出去的时候,正好看见盖文家里进去一个女的,让他看看怎么回事,注意点,别吃亏了。还把那段录像发过来了。Nines就看到那女人很年轻,细柳苗条,打扮入时,手里还牵了一条狗,进去盖文家里。他看了一眼这姑娘的资料,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正好也是警察,但不是他们这个分局的。

晚上去找盖文,手里还牵个狗,俩人关系应该已经非常亲密了。Nines看完那段录像,感觉全身的蓝血都变得冰凉,几乎要在管道里结成冰,把他生生冻僵。他刚懂事没几天,异常之后盖文对他一直很好,再也没动过粗。他觉得如果他真的懂得什么是爱,那他首先确定的就是,他爱盖文。他和盖文一起参加过康纳和马库斯的婚礼,那时候他还想,如果有机会,人类和仿生人可以结婚的话,他希望盖文也在手指上给他套那么一个圈儿。每次他躺在盖文的怀里,都觉得全身温暖舒服得不得了,几乎想这么永远躺下去。

可惜当时他感觉有多温暖,现在就感觉有多冷。

到了下班时间,盖文匆匆赶回来,说小九啊我们回家吧。终于忙完了可累死我了。Nines抬眼看他,看了他好久,没说话。盖文觉得不对劲,就问,小九怎么了,你去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伤了吗。Nines还是没说话。沉默了大概有一会儿,盖文绷不住了,上来想搂小九,一边走一边说,有什么事回家说不行,咱们走啦。Nines这个时候后撤一步,躲过盖文,哑着嗓子蹦出来一句,我可以回模控生命,那里现在还有我的位置。一边说,刚刚一直黄着的灯圈都闪红了。眼睛一直眨来眨去,就是不看盖文。

盖文脑袋嗡地一下大了,赶紧说,瞎说什么,跟我回家啊。Nines又挤出一句,要是耽误你的事,我就不去了,反正那是你的家,不是我的。盖文急疯了,逼着小九盘问,终于发现档案室和录像的事,赶紧澄清,那是我以前发小,现在刚入职,忙得没时间照顾狗,家里又有孩子了,晚上就把狗送到我这里来看着。俩人什么都没发生。盖文攥着小九的袖子给他一把扯进怀里。终于搂着好久没搂到的小九,盖文一边叹气一边说,我都有你了,我还奢望什么啊。你那破塑料脑袋,不是贼聪明吗,这么简单的道理想不明白。只有你甩了我的份啊,我怎么可能主动让你走。

Nines还是心有余悸。那种浑身寒凉的感觉他这辈子头一次体验,说什么也不想再来第二次了。就追着盖文问,那咱们俩算什么,算恋人吗,你想跟我结婚吗。盖文傻了,说我们当然算恋人,不算恋人难道是炮友。眼看着Nines脸色黑了下来,盖文赶紧找补,不是,炮友怎么是咱俩这个处法,咱俩就是恋人,妥妥的恋人。Nines又问,那你想过和我结婚吗?我可想过。盖文就叹气,说你是仿生人,你刚开窍,就遇上我。可我是个人类。你要是以后能遇着什么合意的仿生人姑娘(盖文特意补充,仿生人小伙子还是算了,也不知道是出于一种什么心理),我也不会拖着你不放,绝对成全你们。这样你们才能长久。而我们没法长久,我不想最后撒手人寰,让你一个人活着。总之,互诉衷肠。Nines被盖文感动得一塌糊涂,再加上本来情绪激动,眼泪都流出来了。盖文一看小九哭了立马自己也跟着哭,一边哭还一边搂小九,说你想干什么都依你,结婚?行。咱现在就去。咱们现在就去买戒指,然后扯证,行不。Nines被他的傻气逗笑了,你下班了,政府的人也都下班,现在去什么去。盖文也跟着笑,那好,咱们今天不去,咱俩今天晚上办事儿,明儿去,行不。或者,你想什么时候去咱就什么时候去。

结局就是俩人在一起了呗。

一个彩蛋:末了盖文知道是康纳把录像给小九的,非常生气,指着康纳的鼻子说,让你添乱,再让小九平白无故伤心……看见马库斯就站在旁边看着,硬生生把“我揍你”憋回去了,就瞪了康纳一眼。

康纳是什么境界的仿生人,不羞不恼,慢吞吞地说,小九是我的弟弟,我不会让他平白伤心。但如果你哪天让他伤心,我保证你骨头渣子都见不着影儿。语气平静得像是告诉盖文“你的咖啡好了”。

然后康纳转身走了。马库斯跟着康纳走了。

(完。

如果有太太愿意写……(泪目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30 Dec 2018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lowfatlatte. | Powered by LOFTER